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Loom Loop

香港設計創意無限 新品先睹為快


最近,香港的時裝及珠寶設計上品牌參加了東京的時裝周,同時香港亦舉辦了一場珠寶設計比賽,同樣吸納新貴設計師,一展其設計理念與抱負,從中看到香港時裝多元化的風格,以及翡翠首飾設計現代化的理念,讓大家知道香港的設計同樣出色,創意無限。■文、攝(部分)︰吳綺雯

香港時裝多元化

早前,四個香港時裝品牌在香港貿易發展局帶領下,踏上東京時裝周舞台,展示最新季度的時裝系列,進行了Fashion Hong Kong時裝匯,當中設計師黃梓維(Harrison Wong)個人同名品牌 HARRISON WONG 和何善恒(Polly Ho)的LOOM LOOP 再度踏上東京時裝舞台,而吳嘉楹(Meiking Ng)的時裝設計師品牌MEIKING NG及雙人組合陳怡(Yi Chan)和張煒豪(Lary Cheung)的HEAVEN PLEASE+則是東京天橋表演的新貴。

在天橋上,四個別出心裁的品牌展示了香港時裝多元化的風格,在2018年的春夏款式中,如實踐環保的LOOM LOOP把中國民間圖騰來個有趣的變化,玩出新意﹔MEIKING NG把立體主義藝術與具建築元素的剪裁融為一體﹔HARRISON WONG大玩出神入化的線條和條子,以及HEAVEN PLEASE+重新演繹電影的創作視覺畫面和上世紀90年代的次文化。

翡翠設計現代化

另一邊廂,在香港會展則舉辦了「國際時尚翡翠首飾設計大賽」,並由著名模特兒周汶錡即席試戴各組別的得獎作品,例如試戴了「零售價一萬美元以下成品公開組」冠軍作品《森林中的王子》、亞軍作品《大嘴鳥》及季軍作品《Blossom》,以及「零售價一萬美元以上成品公開組」冠軍作品《時間之旅》、亞軍作品《春色》及季軍作品《The Bird's Secret Garden》,設計創新,從中推廣翡翠首飾設計現代化。


7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