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Loom Loop

DRF港式風潮時裝秀燃情中國國際時裝周



10月29日至11月7日梅賽德斯-奔馳中國國際時裝周在北京燃情上映。繼亮相上海時裝周贏得一眾好評之後,來自香港的非牟利時裝業界推廣機構創意觸動基金有限公司Design Renaissance Foundation(下稱DRF),再次亮相中國國際時裝周,聯合四大潮牌攜手演繹香港潮流時尚,向世界展示香港潮流的獨特韻味。

DRF主席林煒珊小姐和副主席區偉文教授共同出席本次聯合時裝秀,與之攜手亮相的四大品牌,無一不代表着最新的港式潮流文化,每個品牌在展示個性的同時,又都與香港文化完美融合,呈現和諧統一的多元之風。

Loom Loop香港時裝設計師Polly Ho曾獲得多項設計大獎,在品牌Loom Loop的創作中運用不同的環保素材,創造出一個富有當代時尚感的系列,一個將環保概念和中西文化相結合的時尚品牌,Loom碌Loop祿體現了香港富有時代特色的潮流文化。 原文網址:https://read01.com/kEyJKMm.html

1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