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Loom Loop

【Spark Awards】牛仔 音樂 設計 都是生活體現



像Levi's與《一物》合作,《一物》找來Loom Loop創辦人兼設計師何善恒(Polly Ho)參與這次企劃。她的品牌向來善於結合東西方設計特色,運用傳統天然材料,「我們品牌希望把中國工藝或香港本土文化,透過時裝帶給大家。」她指出,首先了解牛仔褸的歷史背景,抓緊「美式經典」和「反叛破格」兩個要點,再選了兩件同款的深藍色第三代牛仔褸作素材,從最基本開始入手,了解它的構造及工序,運用解構重組方式重新演繹這件經典,並使出拿手好戲,加入中式元素營造對比效果。

Levi's與《扭耳仔》合作,在Clockenflap作出一系列深入報道,令Levi's在Clockenflap的攤位成為城中熱話。

何善恒把兩件第三代牛仔褸拼裝成的一件長身牛仔褸,綴以中國盤扣。盤扣也稱為盤紐或紐結,是傳統中式服裝的鈕扣,早於宋代經已出現。「盤扣用了較搶眼的螢光綠色,希望予人精神、開心的感覺,也加重其現代感。」另一方面,《香港01》的「01空間」變身成的pop-up café,由員工制服、食物餐單、佈置和期間所舉辦的工作坊,都充滿著Levi's的牛仔元素,配合她所設計的牛仔褸作品在場地舉行展覽,令大眾從牛仔褸歷史文化到其延伸的無限可能,透過一個空間便可體驗。Pop-up café一推出,更令Levi's第三代牛仔褸誕生50周年成為城中熱話,將宣傳效果推向另一個層次。

5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